Shakti Astitva Ke Ehsaas Ki,2017年2月6日书面更新:Kareena试图公开揭露Soumya

第一个场景显示kareena从某人粘贴在墙壁上的某人的kareena让soumya海报,所以哈拉克辛格的邻居了解Soumya的真相并扔掉她。她说soumya将回到我们身边。Soumya讲述了一个故事到了努特。 Preeto来了,问了Chintu去了。春天说我不会去。Soumya向他解释了Preeto是他的纳尼,他应该服从她。chintu去了。 Preeto愤怒地告诉Soumya,Surbhi将去她家,并要求她做某事并阻止她。她说Surbhi这次应该接近Harman,并威胁要投掷Soumya。Surbhi让Harman听到它。

Soumya来到Surbhi的房间。Surbhi说她回家了。 Preeto来了,说如果她想要,她可以探望她的父母的房子。哈曼说她不会去她家。显示了一个闪回,在赫尔巴西要求哈曼与他同行并默默地听到。他们听到Preeto要求Soumya确保Surbhi接近Harman并提醒她的病情。闪回结束。

哈曼问Surbhi,为什么她会阻止他与Preeto交谈。Surbhi要求Harman正常行为Preeto和Soumya,并要求他尽可能地讨厌她。哈曼说他会从这里带走soumya。Surbhi说她不会和他一起去,这就是为什么Preeto正在利用。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Kareena计划邪恶的对阵Soumya,并决心暴露她的真理让她回到Kinnar的话语。Harman来到Soumya的房间,从灯光上切换。Soumya问他为什么这样做。哈曼要求她和他一起跳舞。Soumya问他怎样才能想到舞蹈。哈曼说他的心愿和她一起呆在心上。他说她可以看到月光,他会看到他的月亮。他说他会听到她的心跳。Chameli告诉Saya,Kareena直到现在,担心。Kareena和其他Kinnars来自那里。Saya问她去哪儿了?Kareena显示Soumya的海报与Kinnar写在上面。Saya很震惊。Kareena问这是好的,并说箭头现在将达到目标。Saya,Chameli和其他人从村里的墙壁上脱掉海报。Saya要求他们在城市中舍入,并确保没有人能看到海报。她说,我答应了Soumya的死妈妈的PyRe并回忆起闪回。她说Soumya的安全是我们的责任,并要求他们在村庄周围检查一下。其中一个海报错误地堕落了。

还阅读:Shakti Astitva Ke Ehsaas Ki 2017年2月3日书面更新:哈曼不会成为Surbhi的朋友

哈曼告诉她,每当她在他的拥抱时,它似乎都在他手中,说我想让我们的新世界彼此相处。他说,即使在夏天和步行中也能穿上毛衣。他浪漫地说话了。Soumya说,我可以了解一切,并说我们可以留在一起,无论何时你走出这个房间,我想握住你的手,然后停止你,但是当我们没有注定在一起时,什么是使用阻止你。她默默地呜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