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inikanth为粉丝为钦奈的努力感到骄傲

Megastar Rajinikanth说他充满了自豪和喜悦,即他的粉丝聚集在一起,帮助洪水击中钦奈回到正常。

“对所有亲爱的粉丝站在并居住在我们的钦奈需要的时候......衷心的感谢......没有什么能让我更快乐,骄傲,”他在64岁后发表了一天。

对于我所有的亲爱的粉丝,谁站立并居住在我们的钦奈需要的时间..heart谢谢你感谢..可能会让我更快乐,自豪

- rajinikanth(@superstarrajini)2015年12月12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在他的生日之前,由于泰米尔纳德邦的大雨引起的严重局势,我的迷你象征敦促他的粉丝们呼唤他的生日庆祝活动。然而,这并没有阻止粉丝倾注他们对演员的愿望。

rajinikanth张贴的爱情谦卑:“对朋友,同事,祝福和我最亲密的粉丝最接近我的心......谢谢你的所有愿望。”

在过去的几周里,大雨在泰米尔纳德邦的许多地方捣乱了。虽然下雨已经停止,水位在许多地方消退了,但这座城市及其人民仍在跛行回到正常。

rajinikanth,他在1975年与Filmmaker K. Balachander的泰米尔戏剧“Apoorva Raagangal”首次亮相。在“Mullum Malarum”,“Moondru Mugam”,“Kalaimamani”,“Muthu”,“Sivaji”和“和”恩丽兰“。他以其独特的风格和诙谐的单行而闻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