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ant Singh Rajput开始培训Chandamama Dock Ke,看视频和照片

Sushant Singh Rajput全部设定为乘坐宇航员,它是他即将推出的电影,一个标题为Chandamama门Ke的SCI-Fi。当演员准备这部电影时,他从他的一天分享了一个培训之一的视频。在视频中的波音737的驾驶舱中看到了Sushant,并且太兴奋了。

Sushant用标题分享了视频,“兴奋在巅峰!Chandamama门ke。#trainingday 1#波音737固定基础模拟器。#flyhigh✈️@sanjaypchauhan @vikirajani。“

Sushant的Instagram有一些关于他的新电影的帖子。此前的演员向粉丝告知他在电影中的角色,并说:“我在一个标题为Chandamama门Ke的电影中播放宇航员和Murlikant Petkar的Biopic中的标题角色,占领了普遍的金牌的截然不同的金牌1972年残奥会。当1965年Indo-Pak战争中,当他严重受伤时,Petkar正在为印度军队服务。“

检查Chandamama Door Ke Actor Sushant Singh Rajput的最新帖子:

此外,通过报告,南超巨星Mohanlal可能在轻弹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抓住泰卢语观众与Manamantha和Janatha车库的关注后,Malayalam Superstar Mohanlal据说是在宝莱坞卷土重来。

根据最新的更新,他正在谈到这部电影。这部电影是由Sanjay Puran Singh的指导,并且预期从电影中很高。

Mohanlal早些时候在公司和Ram Gopal Varma Ki Aag看到的宝莱坞电影中看到。Chandamama Mode Ke团队靠近的来源揭示了制造商为超级巨星设计了一个特殊的作用,并计划绳索他。“制造商在电影中设计了非常特殊的作用,他们正在考虑Mohanlal。它基本上是一个勇气,只有他口径的某些人可以证明。如果事情按计划进行,他们很快就会接近他,“一个来源说。

这真的很令人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