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RFAN KHAN从'TALVAR TORONTO PREMIERE的“东京试验”拍摄48小时

演员Irrfan Khan,将在“塔尔瓦尔”中扮演调查官员,将从日本电视迷你机的射击中休假,“东京试验”参加其在多伦多即将电影的首映。

基于Noida的Aarushi Talwar的着名双重谋杀案,电影包括Konkona Sen Sharma作为受害者的母亲,而禁忌将扮演她的阿姨。

消息来源说:“Irrfan飞往孟买,9月10日达到多伦多,为首映。一天晚上,他会飞回立陶宛。“

“Talvar”后来将在英国电影院(BFI) - 伦敦电影节,然后前往釜山国际电影节(Biff)的亚洲首映。

[相关帖子]

奥克兰汗说:“邀请世界各地的这些电影节目是荣幸。对于甚至在释放之前,对这部令人惊叹的反应感到非常贴近我的心脏,这是欣快的。“

10月2日塔尔瓦尔在印度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