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德诚广告有限公司:提供高品质的专业广告服务

重庆德诚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重庆地区知名的广告公司,专业从事设计、制作、发布字牌、灯箱、路牌、LED显示屏、展览展厅广告等业务。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德服人”、“以诚待人”的宗旨,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专业服务。

庆德诚广告有限公司下设总经理办公室、办公室、销售部、财务部、供应部、质量部、设备维修部、工程部等8个部门。工厂总面积2000余平方米。并成为了国内外多家知名材料厂商的代理商,还是3M中国有限公司授权的加工商,艾利广告材料经销商,斯纳睿LED显示屏重庆地区独家代理。

近年来,公司广告针对市场特性,整合重庆各大金融机构和餐饮连锁企业,运用自己独特的品牌文化认识和精湛的制作工艺,以高度的市场敏锐、严谨的市场执行策略,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设计、施工、发布等服务,经过公司不断努力,获评全国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专业资质证书。我公司还拥有了自己的商标品牌“德诚”牌以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同时配备国际一流生产设备,如大型激光切割机、等离子切割机、大型吸塑机、雕刻机、激光雕刻机、全自动折弯机、冲孔机、单螺杆空压机、数控剪板机、冲床、裁切机、写真机、无尘低温烤漆房等先进专用设备,实现了标牌生产的专业化、标准化、模块化,努力打造为最具影响力标识知名企业。使公司产品从接单-制作-安装-售后形成一体化服务。随着我们的产品质量不断提高,销售领域的不断扩大,企业的信誉不断加强。

公司设有展会展览策划部,主要从事展台搭建,演艺设备租赁、展览会场服务、艺术商演活动策划等国际商务活动;高素质、高效率的专业团队为客户提供全面综合性的专业服务,深受业界好评。另设有印刷部,主要从事企业宣传画册设计印刷、数码快印等业务,与市政府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及各厂家紧密合作,均获得客户好评。

为了使产品质量更加完善,公司非常重视产品的售后服务。我公司的售后服务团队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及时、热情、周到的为客户提供咨询、维护、保修、培训等服务。我们承诺在客户提供主城区2小时内、郊县4-8小时内,其它地区24小时内响应,到现场处理问题的服务。长期以来,公司不断收集客户提供的建议、意见用以完善自己的制度,来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因此我们得到了客户们极高的赞誉。

在未来的发展中,重庆德诚广告有限公司将继续保持其优秀的业绩和声誉,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努力打造为最具影响力标识知名企业。同时,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各界的合作,积极拓展新的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