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时2018什么时候开始?—何时更改时钟&其他一切

准备好向前迈进!夏令时将很快开始,因此请找出何时将时钟向前设置,什么时候开始以及哪些州要将其永久设置!

夏令时2018从3月11日开始。具体来说,练习将从凌晨2:00开始在11月11日星期日,因此明智的做法是在星期六晚上睡觉之前将时钟提前一小时。请记住,它的“春天向前,向后倾斜”。虽然它可怕的一切都失去了一个小时的睡眠,但是却获得了一个小时的日光。对于那些喜欢睡觉的人,最好在11月4日再花一个小时。

它真的不是真品。夏令时是一种人工构造,在世界范围内还没有发现。该概念归因于本杰明·富兰克林(Benjamin Franklin),他提议提早一个小时起床以节省蜡烛(尽管他的提议可能有点“面颊ton舌”。)但是,即使开玩笑,DST还是最终会流行的想法。根据《今日美国》的报道,夏令时于1918年3月19日的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首次制定,旨在节约煤炭,尽管该年晚些时候被中止。1966年,《统一时间法》在美国正式认可。在加拿大和欧洲(称为“夏令时”)也观察到这种做法。

一些州希望夏时制消失,而另一些州则希望坚持下去。任何州都可以选择不使用夏令时。夏威夷和亚利桑那州的大部分地区不参加DST。关岛,波多黎各,维尔京群岛和美属萨摩亚等美国领土也未参与DST。

但是,佛罗里达州喜欢自己节省一些夏令时。州议会于3月6日通过了《阳光保护法》。据《纽约邮报》报道,该法案将使佛罗里达州一年四季都保持夏令时。尽管东海岸的其他地区会在秋天倒计时,但佛罗里达州却不会。州长,现年65岁的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并未表明该死是否签署该法案。此外,根据《今日美国报》的报道,去年有26个州考虑将其永久保存。

夏时制有什么意义吗?改变时钟有什么意义吗?负责夏令时和美国所有时区的交通运输部是这样认为的。美国运输部说,夏令时可以节省能源,挽救生命并减少犯罪。据说,在夏令时期间,人们在高峰时段开车较多,因此事故较少。交通运输部声称,由于人们白天是白天,而不是晚上,所以“当更多犯罪发生时”,它有助于减少犯罪活动。

但是,Health.com指出,时间变更后,三月份的体外受精成功率下降了。同样,DST生效后,心脏病发作会加重。时间的变化还会增加疲劳感,中风率和沮丧感(尤其是在秋天)。因此,当时钟改变时要小心。或者,如果该法案获得通过,请考虑移居佛罗里达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