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哈塞尔霍夫(David Hasselhoff)嫁给海莉·罗伯茨(Hayley Roberts)在意大利/今晚娱乐

David Hasselhoff是已婚男人!

他的代表向ET证实,现年66岁的Baywatch明星于周二在意大利与38岁的海莉·罗伯茨(Hayley Roberts)结婚。这对夫妇的婚宴发生于2011年,两人在英国一家酒店见面七年后,当时罗伯茨要求签名。他们约会了五年,然后霍夫于2016年在马里布的一个海滩上弹出质询。

这是哈塞尔霍夫的第三次婚姻。哈塞尔霍夫于1984年至1989年与凯瑟琳·希克兰(Catherine Hickland)以及从1989年至2006年与帕梅拉·巴赫(Pamela Bach)结婚。他和巴赫有两个女儿,分别是28岁的泰勒(Taylor)和25岁的海莉(Hayley)-在过去的几天里,他们都分享了来自意大利的Instagram快照。

骑士骑士演员在本月初与ET交谈时不禁为即将到来的婚礼大吵大闹。

他分享道:“我们将在意大利31日结婚。”“我的生日是星期二,然后我们去英国和一些地方开枪,然后我们要结婚了,但是和她的家人从威尔士在意大利南部的普利亚举行了一场很小的婚礼。”

他说:“然后从那里我们要去马尔代夫,我们将在水下呆大约两个星期。”

哈塞尔霍夫(Hasselhoff)和罗伯茨(Roberts)处于全面婚礼模式,演员已经佩戴了结婚戒指。他解释说:“我得到的这枚戒指真的很特别。”“这是我的父母,我出于运气而戴,为了纪念而戴,所以我想,你知道,这很好,我不必出门又去买一枚戒指。我会保留这个。”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Hasselhoff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大卫·哈塞尔霍夫(David Hasselhoff)详细介绍即将举行的海莉·罗伯茨(Hayley Roberts)婚礼(独家)

David Hasselhoff和Fiancee Hayley Roberts在“ Baywatch”柏林红地毯上展示了主要的PDA

独家:大卫·哈塞尔霍夫(David Hasselhoff)在得知自己与岩石发生“游轮式”袭击后承认自己在健身房锻炼了6周

独家:大卫·哈塞尔霍夫(David Hasselhoff)说,他在与岩石进行“ Baywatch”之前就去了健身房:他是一个男人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