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结束1年后,乔希·派克(Josh Peck)与德雷克·贝尔(Drake Bell)团聚,分享了令人兴奋的婴儿新闻

乔希·佩克(Josh Peck)和德雷克·贝尔(Drake Bell)在婚礼邀请冷落之后公开争执一年多后,一切都很好。乔什(Josh)甚至在一个甜蜜的视频中包括了他的朋友,他在视频中透露自己的妻子怀孕了!在这里观看

约什·佩克(Josh Peckand)的妻子佩吉·奥布赖恩(Paige OBrien)期待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而这位前Nickelodeon明星则确保在与朋友分享新闻时记录他朋友的反应。然后,他继续编辑YouTube视频中的所有对话,其中包括与他的前主演兼长期好友德雷克·贝尔(Drake Bell)的对话!在以上视频中,这两个家伙的团聚发生在大约11:40,而Drake对Josh令人兴奋的消息的反应太甜了。“老兄,这太疯狂了,”德雷克狂欢。“我们那么大吗?真是疯了我为你感到高兴。这太酷了。”他还誓言要教小吉他,并获得乔什的许可,被称为“德雷克叔叔”。

看到Drake和Josh之间实现了如此幸福的和解,真是太了不起了!毕竟,仅仅一年多以前,粉丝们担心他们的友谊永远结束了!乔什(Josh)在2017年6月与佩奇(Paige)结婚时,他没有邀请德雷克(Drake)参加婚礼。相反,德雷克通过一条Instagram帖子发现了这场婚礼……他并不高兴。他发推文说:“当您不被邀请参加婚礼时,信息很明确。”“我会想念你的兄弟。”两条消息都被迅速删除,但是在粉丝们抓屏之前就没有删除。

但这部戏并没有持续太久。仅仅两个月后,这些家伙团聚并在VMA上拥抱了它,然后Drake甚至从事件中出现在Josh的Vlog中。今年早些时候,德雷克(Drake)公开了简短的“仇恨”,并解释说他和乔希(Josh)进行了讨论。

德雷克告诉《十七岁》:“我们谈论过这个话题,我当时想,'老兄,我有点生气了,'他说'老实说,首先,我不希望你来。” 。““第二,这真是一场噩梦,把所有的一切都安排在一起,安排好行程和邀请,然后我就让我的妻子来处理这一切。”'显然,这些家伙现在条件很好,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如何他们在乔什(Josh)的婴儿出生时一起度过时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