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2018年红地毯:看看星星穿着什么!/今晚娱乐

第60届年度格莱美颁奖典礼火热进行中!我们距离颁奖晚会只有几个小时,我们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7:30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30在美国哥伦比亚特区的麦迪逊广场花园现场直播CBS。但是在音乐节上最大的夜晚正式开始之前,明星们正在炫耀他们最时尚的合奏,并在红地毯上与ET聊天。

不出所料,许多明星,例如Reba McEntire和ET的Nancy O“ Dell和Keltie Knight,都戴着白玫瑰来表达对《时代》运动的声援。就在鼓励名人穿金黑色金球奖时作为对反骚扰计划的认可,Roc Nation高级副总裁Meg Harkins和Karen Rait(Interscope / Geffen / A&M Records的有节奏的宣传活动)在周日的第60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要求参加者戴白玫瑰。歌曲作者黛安·沃伦(Diane Warren)还在红地毯上大放异彩,摇着手套读着“女孩的力量”。

有了今年星光熠熠的出席者,毫无疑问,我们将在周日看到的服装,将有史以来穿着最华丽的格莱美风格。当我们耐心地等待着,看看哪些名人将带走当晚的最负盛名。获得赞誉,请单击下面的幻灯片以查看所有在红地毯上发言的A-list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