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回应照片盗窃指控

复制Indigital

乔安·史密斯(JOAN SMALLS)本周发现自己陷入了与朋友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几乎相同的Instagram争斗中,据报道,她在自己的Instagram页面上贴了一名摄影系学生拍摄的照片而没有记下。此后已被删除的图片被中指点缀和标题的图片所代替,该标题表达了Smalls对情况如此迅速升级的沮丧。她后来也删除了该帖子。

复制GoRunway

《时尚法》报道,波士顿摄影专业学生克莱尔·罗什(Claire Roche)负责拍摄Smalls原始图像的摄影师在聚会上拍摄了她的图像,然后Smalls将其发布到她的Instagram帐户中。从对Smalls提要的评论中可以看出,她收到了罗氏(Roche)的私人信息-据报罗氏(Roche)威胁说,如果未将该照片记入或删除,则将采取法律行动。

阅读更多:琼·斯莫斯:猫步履历

复制雷克斯功能

《时尚法》报道:“作为摄影师,她是权利人。”“尽管Smalls可能因为侵犯自己的公开权而追究自己的诉讼因由,即罗氏(Roche)使用她的“姓名,形象[或]肖像”,但是-这不一定是Smalls的本垒打,因为在纽约,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是出于广告或贸易目的的使用。

尽管图像现在可能已被删除,因此事情似乎已经结束,但参与克洛斯事件的摄影师雷切尔·斯格罗金斯(Rachel Scroggins)去年坦率地写到未经克洛斯未经信用发布的图像对图像的影响从那时起她的生活和事业。

她解释说:“我从事时装周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在规格上进行的,这意味着事后我可以获得报酬。”“没人给我数百美元参加演出。我一个人工作,自己完成所有请求,安排日程,计划以及展后营销和宣传。事后,我靠卖图片(主要是后台美女)赚钱,并在剩下的时间里拍摄社论和肖像。如果我一开始就被认为是值得赞扬的,那我将获得重大的宣传,并且有出版物直接与我联系以获取照片许可。最后,所有这一切的有趣的事实是,由于一条Instagram帖子,我现在已经损失了数百乃至数千美元的图像许可费。”

阅读更多:卡莉·克洛斯(Karlie Kloss):猫步履历

阅读更多:您会戴琼·斯莫斯的口红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