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的Shah'明星Golnesa'GG'Gharachedaghi怀孕了她的第一个孩子/今晚娱乐

祝贺Golnesa“ GG” Gharachedaghi!

ET可以确认日落的Shahs明星正期待着她的第一个孩子。周五,现年37岁的Gharachedaghi发布了一段视频,讲述自己在看医生期间第一次听到婴儿的心跳时变得很激动。

“然后,有你!❤❤”,准妈妈在甜蜜而温暖的剪辑旁写道。粉丝和朋友们迅速祝贺她的喜讯。

据最早报道怀孕情况的《 People》报道,单身的Gharachedaghi使用了一个精子供体,并于8月成功完成了一次体外受精。

Per People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首次IVF转移时,Gharachedaghinearly因手术导致异位妊娠而丧生,这需要进行紧急手术并切除两根输卵管。经过痛苦的经历,她决定再次尝试。目前,她正在对婴儿的性行为保密。

这位真人秀明星此前已与沙洛姆·耶卢萨尔米(Shalom Yeroushalmi)结婚,此后她与之离婚。同时,Gharachedaghi的联合主演Mercedes“ MJ” Javid也于4月欢迎了一个名叫Shams的儿子。

贾维德一直对她艰难的怀孕历程表示声望。听听她在以下视频中所说的话。

梅赛德斯·贾维德(Mercedes Javid)坦诚地说再也无法生孩子了(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