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Haydon说Kangana Ranaut在女王的拍摄期间是一个关闭!

如果电影女王给了康娜·朗安娜的标题,那么这对这个维克斯·鲍尔电影已经有很多人作为演员进行了许多重新记录,那么就不会出错。丽莎在女王中有一个支持的角色,这让她出乎意料的名气。

事实上,演员还抓住了相当多的提名来在电影中表现。这部电影因无数原因是独一无二的,但其中一个引起了很多关注的东西是丽莎和康纳的角色' - Vijaylakshmi和Rani Mehra的关系 - 在屏幕上的关系。然而,丽莎揭示了她不能对她与康娜·拉纳的屏幕外关系说同样的事情。

在与中期的采访中,丽莎说:“她(Kangana Ranaut)在她自己的区域。她会关闭。所以,即使化学在电影中很好,它也是因为角色而不是因为我们粘合。“嗯,我们只听说,一个屏幕配对不能定义演员在没有射击的情况下,这事件刚刚证明这一点。最近,丽莎也谈到了身体羞辱了。她说,她早些时候被挑选为瘦弱的牙签,这确实影响了她的信心。

还阅读/ Lisa Haydon承认她被身体变得太瘦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女王之后,丽莎出现在一些电影中,但他们都没有真正在票房上工作。然而,她最近在Karan Johar的董事会AE Dil Hai Hai Mushkil中,它也主演了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Anushka Sharma,这是一个巨大的击中。丽莎有成功的职业创造职业生涯,也判断了现实表演的几个季节 - 印度的下一个顶级模特,印度MTV印度的空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