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出色的Memento进行翻拍的愚蠢原因

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2000年热门电影《回忆》可能激怒了粉丝,而这则新闻将进行翻拍-仅仅是因为它很受欢迎。

AMBI图片宣布将对这部电影进行翻拍,包括Donnie Darko,《滑门》和《残酷意图》在内的其他电影也将火上浇油。

这部电影主演盖伊·皮尔斯(Guy Pearce),他是一名患有记忆力减退的人,他试图追踪妻子的杀手。该情节与时间顺序相反地被告知,两条线汇聚为结束。

诺兰(Nolan)成为导演不容忽视的导演,这已成为一种经典。

AMBI的莫妮卡·巴卡迪(Monika Bacardi)在一份声明中解释了重制背后的原因:“《蒙尼托(Memento)》是一部杰作,不仅让观众在整部电影中都猜到了,而且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后都在猜测,这证明了其大胆的作法。

“我们打算忠于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眼光,并制作一部令人难忘的电影,与原作一样前卫,标志性和值得一看。

“交付符合原始作品的东西是一项重大责任,但是我们非常兴奋和积极地将这个难题带回生活,并重新融入影迷的心中。”

或者,您可以只看原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