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们”开始第3季!观看今晚的第一张照片/娱乐节目

这是Usis重新投入工作!

创作者丹·福格曼(Dan Fogelman)在星期二的第三个季节开始制作影片,并嘲笑了第一个场景。由斯特林·布朗(Sterling K.

“第一幕,”福格曼发推文。“第3季宝贝!”

曼迪·摩尔(Mandy Moore)等不及要回到现场,转推图片并在Twitter上写道:“我的脸上最大的笑容!爱我们的名人堂!!”和标签“ #pearsonpride”。

在第三个赛季开始前夕,克里斯西·梅斯(Chrissy Metz)分享了一篇反思性的文章,内容是关于与电视家人团聚的美好消息。“明天我们正式开始拍摄@nbcthisisus的第3季!是的,感觉就像是开学第一天的前一天晚上!”她在Instagram上写道,与大二决赛中凯特和托比的婚礼现场照片相对。“很难把这个节目和那些使之成为可能对我意味着特殊意义的人物发表在帖子上。我为每一位与我们共同分享这些新篇章而感到兴奋的人充满了感激和感激!”

就在几周前,穆尔和梅斯分享了新赛季皮尔逊一家的故事,并发布了他们对这部电视剧的预告片的反应的照片,该剧集由联合放映者丹·弗格曼,艾萨克·阿普克兰德·伊丽莎白·伯杰,并由肯·奥林(Ken Olin)执导。

摩尔在Instagram故事中写道:“阅读#ThisIsUs第3季的第一集……不是为了让自己胆怯,”她的Instagram故事看上去情绪低落,眼睛红肿。

“只要在返航航班上阅读我们的第3季首映剧集...空姐问我是否还好...还是不确定。”梅斯写道,还有一个看起来心烦意乱的孩子的GIF和“感情”一词。

早在5月,摩尔就曾向ET暗示,《 This Is Usseries》结局的部分内容已经拍摄完毕,尽管没有迹象表明演出何时结束。“我不知道!”摩尔嘲笑。“也许部分结局已经被枪杀了。”她向歌迷保证,该系列大结局仍“遥遥无期”,并补充说演员知道“在有限的时间内该节目将存在。”

摩尔透露,她和她的同伴们已经准备好在第三季恢复工作。

“我们刚站在绿色的房间里,丹开始告诉克里斯西德·苏利[克里斯·沙利文]和米洛[文蒂米利亚],我对第三季有一些细节,我们都很喜欢,什么?!”她当时说。“我们也想知道一切,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但是坐下来,逐步浏览整个赛季的情况可能要等到距拍摄更近的几周后才能发生。”

9月25日,星期二,晚上9点。 NBC上的ET / PT。

相关内容:

《这就是我们》演员戏讽刺满眼的第3季首映礼:“不是为了胆小的人”

“这就是我们”宣布第3季的首映日期

艾美奖2018年:对于贾斯汀·哈特利(Justin Hartley),耐心在“这就是我们”(独家)上得到了回报

“这就是我们”的明星们揭示了杰克的死亡场景还有我们没有看到的更多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