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凯蒂·福尔摩斯(Katie Holmes)约书亚·杰克逊(Joshua Jackson)在“道森克里克”团圆后调情后约会了吗?- 真相

据称,凯蒂·福尔摩斯(Katie Holmes)和约书亚·杰克逊(Joshua Jackson)在4月的“道森克里克”聚会中获得了“方便”!现在,一份新报告称他们重新点燃了过去的恋情!—这就是真正发生的事情!

自2003年大结局以来,最具代表性的青少年戏剧之一道森斯·克里克(Dawsons Creek)的演员团聚。是的,现年39岁的凯蒂·福尔摩斯(Katie Holmes)和39岁的约书亚·杰克逊(Joshua Jackson)以及其他演员在2018年4月举行了一场史诗般的聚会。—而且,据《星报》报道,那是凯蒂(Katie)和约书亚(Joshua)重新燃起了他们的火焰。据报道,这两位明星在聚会照片上变得“好用”,就像她现任男友50岁的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从未存在一样。

知情人士称:“他们再次点击了,很多人正在为他们加油,并相信时机是正确的。”他补充说,凯蒂和乔希“真的,真的很高兴”。据说,据报道,自从约书亚在道森克里克聚会上互相注视以来,约书亚一直在炸毁凯蒂的电话。

尽管这太可爱了(在某种类型的幻想世界中,或在1998年),凯蒂·福尔摩斯(Katie Holmes)的代表莱斯莉·斯隆(Leslie Sloane)独家向好莱坞生活网表示,此报告“完全错误”。因此,道森(Dawson)的克里克球迷(Dawson's Creek fans),不要抱太大希望。这两个都是古老的历史,并且一直沿用至今。让我们说实话吧,凯蒂(Katie)和约书亚(Joshuad)早在90年代就已经19岁。

快进2012年,那一天,凯蒂(Katie)和演员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今年55岁,离婚了。他们俩共同育有一个女儿,现年12岁的Suri Cruise。之后,Katie开始与演员兼歌手Jamie Foxx约会。两人一直保持秘密的5年关系,直到2018年1月,他们共同参加了格莱美前派对。凯蒂(Katie)和杰米(Jamie)也在2017年9月合影留念。

自2016年与41岁的女演员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分手以来,约书亚一直是单身,他约会了10年。

尽管最近有报道称他们分手了,但凯蒂和杰米仍未确认分手。同时,凯蒂(Katie)和约书亚(Joshua)并没有直接回应这份报告,因为他们重新点燃了过去的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