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奖项不再影响我:Naazuddin Siddiqui

Nawazuddin Siddiqui的一个国家获奖演员称,当他批评的电影未能在任何“商业”奖励仪式中不承认时,他仍然不受影响。

在大多数宝莱坞奖项,它是“Bajrangi Bhaijaan”,“Piku”和“Bajiroao Mastani”,赢得了顶级荣誉。显然,Nawazuddin的“Manjhi - 山地人” - 在Bihar的'Maily's'谁单身手工砍掉一条山上的道路来连接他的村庄 - 尚未在图片中。

Siddiqui在这里出现在22岁的狮子黄金奖上,说:“商业奖项不再影响我了。那些获得奖项的人,他们觉得快乐,那些不是(得到任何)的人,感到沮丧。“

“这项奖项(狮子黄金奖)对我很重要,因为与其他奖项职能相比,他们只选择表演真正良好的演员。”

“除了狮子黄金奖,没有狮子黄金奖,没有狮子黄金奖,这是狮子·汗的特征。现在,即使在观众喜欢电影后,我也会收到'Manjhi ...'的奖项,这在所有奖项活动中都没有被奖励。“

[相关帖子]

Ketan Mehta的“Manjhi - 山地人”在商业上没有很成功。但它是radhika apte和naazuddin的表演,它将观众拉到剧院。

这位49岁的演员涉足各种角色,说:“明星是我不考虑的东西。我还在努力成为一个演员。“

接下来他将在“raee”和“te3n”中看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