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il Grover写信给PM Narendra Modi,想采访Dawood Ibrahim

由于它可能听起来很荒谬,但欢迎喜剧演员桑格罗弗为纳伦德拉·莫伊队致以一封公开的信,要求他接受黑社会采访唐达沃德易卜拉欣。而且,这个请求并没有出蓝色,因为演员正在释放他的接下来,咖啡与D,在那里他扮演一个想要采访Dawood的记者。责备接触者的促销。

危险电影评论:Aamir Khan,Phogat女孩值得没有银,只有金

无论如何,从培养莫迪的Swachh Bharat运动和恶魔倡议的议员开始的信件,要求与Dawood一起坐下来,印度政府一直试图长期回到印度。

“虽然我们在周到倡议的积极追随者沐浴时,有一个小松鸡,我们继续港口。一个未解决的问题,仍然调用恐惧感,愤怒和病态焦虑的人口,否则就可以在印度2.0在印度的梦想中努力,“Sunil写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是关于一个男人。一个人唯一可忽视的傲慢,以众所周知的骄傲国家而被制作爱国者。一个躲藏在我们邻国的男人,一个国家是为生产和出口恐怖而闻名的。一个浅薄而懦弱的男人,他们为他的令人毛骨悚然的行为而成。一名孟买在1993年之后从未忘记的男人永远不会。对于这种奸诈的人,谁是Dawood Ibrahim的名字,是这个世界和印度2.0的一切都是错误的象征,直到他们埋葬他,这也不能忘记他。为了好。“

他进一步在这封信中说,“我们明白,要求政府让他回到一夜之间是业余期望。我们明白,涉及大量因素和外交干预率达到相当大的时间。然而,虽然政府对该目标作出贡献,但我们想要的只是与他的观众。我们想要的只是能够坐在他身边,听到他捍卫自己。我们所想要的只是能够问一千个问题,答案使他拥有他卑鄙的行为,并作为93个爆炸受害者家庭的正义的国际因素。“

这很有趣... #Coffeewithd拖车...... Sunil Grover全部设置为我们再次招待我们...检查出来! https://t.co/4lmzrjia2i.

- 2016年12月17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最终,当然,堵塞喜剧,actor正在接下来出现。

“与世界上最想要的人进行广泛的采访是我们所希望的,一杯咖啡的小聊天是我们将满足的。再次感谢先生,我们敦促您调查此要求。我们所要求的只是一个咖啡,“Sunil总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