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达(Prada)聘请奥斯丁·巴特勒(Austin Butler)的弗兰克·海恩(Frank Ocean)参加最新的男士竞选

PRADA男士:歌手兼词曲作者弗兰克·海恩(Frank Ocean),演员奥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和丹麦电影导演,编剧兼制片人尼古拉斯·温丁·弗朗(Nicolas Winding Refn)是普拉达(Prada)为其男装广告活动所采用的最新人物。

盖伊·霍克斯(Ethan Hawke),丹恩·德哈恩(Dane DeHaan),埃兹拉·米勒(Ezra Miller),克里斯托弗·沃尔茨(Christoph Waltz),加里·奥尔德曼(Gary Oldman),威廉·达福(Willem Dafoe),迈克尔·皮特(Michael Pitt)和华金·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等人以前曾担任过这样的角色,这些新面孔出现在了大卫·西姆斯(David Sims)拍摄的2020年春季品牌图像中然后在洛杉矶拍摄

尤其是,每张照片都发挥了穿着该系列关键件的人才的黑白和彩色图像之间的对偶性,该图像于去年6月在上海东外滩的民生艺术码头展出。

布局由标签徽标的新图形版本完成。垂直呈现,在每幅图像中,字母均代表Prada的不同概念定义的首字母缩写。

奥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亮相2020年春季普拉达(Prada)男装广告活动。DavidSims / Courtesy Photo

例如,海洋黑白肖像和他的彩色全长摄影相结合,报告了“编程节奏和再次跳舞”的定义,而巴特勒的镜头则是“追求随机性和二分法,总是”标题。

此举旨在在单词和才干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因为它们都每天处理单词,无论是歌曲歌词还是电影脚本形式,以定义自己。

上周,弗兰克·海洋(Frank Ocean)被公认为即将到来的科切拉山谷音乐节的主角之一,而奥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将在即将上演的摇滚传奇Baz Luhrmanns电影中扮演猫王(Elvis Presle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