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的第一欧莱雅商业广告就在这里她说:“勇气与勇气英勇离开

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正在与欧莱雅(L'Oreal)合作开展新的护发活动,以宣传“回头率”。她对离开第五和谐所需要的“勇气和勇气”充满热情。

我们必须向欧莱雅提供道具,以说明该公司如何开展其Elvive护发活动。该产品的口号是:“每个人都爱卷土重来。干发也可以。”他们的最新品牌大使20岁的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正在用它来讨论她勇敢地离开第五和谐计划并开始个人职业生涯的决定。在即将于1月28日在2018年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播出的精美的60秒新护发广告之前,她告诉人们,“对我来说,卷土重来意味着要经历一场挣扎或低谷,要有勇气和勇气来更加坚决地战斗,变得比以往更强大。”

对于黑发美女来说,这要归功于他们离开了5H,这要归功于单曲“在家工作”最终达到四年来的最高人气。当她在2016年12月的丁当舞会音乐会上突然离开乐队并决定独奏时,她震惊了各地的Harmonizers。当她在2017年用单曲“ Crying in the Club”和她的最新热门歌曲“ Havana”压倒一切时,风险得到了回报。她的首张专辑Camila于2018年1月12日跌落,就像欧莱雅的标志性标签行一样,她知道自己值得。

“当我决定以个人艺术家的身份出门时,有很多人质疑我的决定。他们不认为我已经准备好或者不认为我会做到。在那段时间,重要的是我没有让我明白这一点。我需要相信自己,并有勇气在艰难的日子中掌权。”她告诉杂志。

虽然她将不会成为2018年格莱美颁奖典礼的表演者之一,但我们确定卡米拉的欧莱雅广告在演出期间一定会吸引大量关注。该公司以“每个人都应卷土重来”的口号为特色,在46岁的Stranger Things的Winona Ryder的Elvive系列广告中首次亮相。它在“金球奖”电视转播中首次亮相,并且在60秒钟的标志性90年代巨星中,歌迷们绝对不知所措。我们确信,对卡米拉的启发性故事(以及长发)的反应将引起大量积极关注。她在广告中告诉观众:“当他们说您还没准备好……您永远不会自己做。是时候真正发光了。”在下面查看并观看Camila发光!

HollywoodLifers,您听过Camila的新个人专辑吗?你喜欢它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