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尼·奥尔蒂斯·玛格罗(Ronnie Ortiz-Magro)在今晚哈恩(Jen Harley)的住所/娱乐场所被提名为涉嫌入室行窃的兴趣人物

泽西海岸明星罗尼·奥尔蒂斯·玛格罗(Ronnie Ortiz-Magro)和他的永不休假的女友詹·哈利(Jen Harley)的喧嚣戏继续进行。

有报道称,两人在盛大的除夕大战之后再次叫停了它,拉斯维加斯大都会警察局发言人告诉ET,Ortiz-Magro是一个令人感兴趣的人,涉嫌在Harley家闯入。据警方称,1月1日凌晨2:15,LVMPD巡逻人员对一处住所作出了回应,要求提供关于可能发生的盗窃和财产损失的报告。到达后,警官得知受害人回到家之前,在俱乐部与男友发生了争执。官员们注意到,房屋中的几处物品被损坏,包括电视机和相框。警官无法找到任何被迫进入的地方,受害者的男友是否是嫌疑人还不得而知。此案仍在调查中。

据称这并不是哈雷家的头一次目标。上个月泽西海岸的季后赛:家庭度假时,奥尔蒂斯·玛格罗(Ortiz-Magro)从哈雷接到一个电话,她声称自己和自己8个月大的女儿阿丽亚娜(Ariana)在家里睡觉时被抢劫了。

同时,周三的多篇报道称,33岁的Ortiz-Magro和Harley称它在除夕夜之前短暂退出,然后又聚到一起,直到周一晚上才结束另一场大规模的混战,导致他们再次取消要求。据报道,这对夫妻陷入了吵架,据称身体虚弱。

当然,这并不是这对夫妇的论点第一次被证明是物理的。去年10月,奥尔蒂斯·马格罗(Ortiz-Magro)上了Instagram故事,分享了一张自己的黑眼圈照片,暗示他从哈雷(Harley)获得。去年6月,哈雷(Harley)还因涉嫌轻描淡写的家用电池而被拉斯维加斯大都会警察局逮捕,据称是他用汽车拖拉奥蒂兹·马格罗(Ortiz-Magro)。

两个月前的2018年4月,当哈雷(Harley)在Instagram上直播时,社交媒体上捕获了两者之间的爆炸性论点。当时有多家媒体报道,有人听到Ortiz-Magro说:“再次举起拳头。我赌你。“我敢敢敢打扰你,”在他试图从她手里拿出电话之前。

然而,最近两个月之间的事情似乎很好,当时哈雷(Harley)分享了一张甜美的全家福照片,上面穿着相匹配的睡衣和圣诞老人​​的帽子。奥尔蒂斯·马格罗(Ortiz-Magro)将阿丽亚娜(Ariana)带到他的膝盖上,而哈雷的儿子梅森(以前的恋爱关系)也为这张照片合影。

ET对泽西海岸讲话:六月份的《家庭度假》,他们讨论了奥尔蒂斯·马格罗和哈雷陷入困境的恋爱关系。看下面:

《泽西海岸》(Jersey Shore)演员:罗尼·奥尔蒂斯·玛格罗(Ronnie Ortiz-Magro)和詹·哈雷(Jen Harley)的戏剧将在第2季上映(独家)

相关内容:

Ronnie Ortiz-Magro和Jen Harley在新年大战后再次分裂

Ronnie Ortiz-Magro和Jen Harley构成第一张家庭圣诞节照

'Jersey Shore'明星Ronnie Ortiz-Magro和Jen Harley庆祝黑眼睛之后的生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