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布朗开玩笑说他觉得“为我的妻子不好”是因为刚出生的女儿金斯利看起来像他

凯恩·布朗(Kane Brown)很高兴成为一名父亲,但是当谈到他认为自己的小儿子所追求的目标时,他有些开玩笑。

26岁的歌手兼词曲作者和他的妻子凯特琳(Katelyn)最近一起欢迎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他们的女婴Kingsley Rose于10月29日出生在纳什维尔。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布朗穿着摇摇晃晃的阿玛尼套装,在节目开始前于2019年美国音乐奖红毯上停止与人们聊天,谈论他的新生女儿和他今年假期的计划。

“她开始看起来更像我了,”他告诉人们金斯利的事情。“我为我的妻子感到难过。但是她有鼻子。”他开玩笑说。

凯恩·布朗艾玛·麦金太尔/盖蒂图片社

这位乡村明星很高兴分享他上个月出生的女婴的消息。“ KB3❤️欢迎来到金斯利·罗斯·布朗(Kingsley Rose Brown)家庭!!!”他在Instagram上宣布,与他和妻子分享了他们的小照片。“对我的小家庭金斯利·罗斯(Kingsley Rose)着迷,我们绝对爱上了你❤️10.29.19,”凯特琳在自己的帖子中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