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今晚将获得关于她的生活/娱乐的音乐剧

苏塞克斯公爵夫人即将获得音乐剧待遇!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将成为英国广播公司(BBC)电台4s的“ 15分钟音乐剧”系列的主题,该作品的标题是“第六次成为国王和我”。

据《电讯报》报道,音乐的风格将是“罗杰斯和哈默斯坦的灵感”,广播演员将“展望幸福的王室夫妇有望在2019年激动人心的一面,因为他们期待春天的第一个孩子。”

这位现年37岁的前西服明星不应该为这部作品担心,因为这被描述为“迄今为止对梅根·马克尔斯(Meghan Markles)生活的启发性庆祝”。

《电讯报》指出,并未就音乐剧的内容咨询肯辛顿宫,但皇室对此似乎还不错,尤其是因为英国广播公司(BBC)将有一位非常喜欢她的家庭成员加入英国广播公司(BBC)广播圣诞节时间表-查尔斯王子!

威尔士亲王将在Radio 3s Private Passions的客串演出中分享改变他一生的音乐时刻。

梅根汉斯音乐特别节目将在元旦播出,英国喜剧演员和主持人皮帕·埃文斯将讲述这个故事并描绘公爵夫人。

这不是第一次讲述有关梅根人生活的故事。去年五月,Lifetime发行了一部皇家婚礼电影《 Harry&Meghan》:皇家浪漫史,紧随梅根和她现在的丈夫哈里王子之间的爱情故事。

有关公爵夫人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与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举行私人会议

相关内容:

怀孕的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出人意料地在伦敦亮相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在纪念哈里王子的已故朋友的活动上发表讲话,闪烁着婴儿Baby

2018年最佳Meghan Markle和Kate Middleton造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