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在布鲁克林海军工厂建立礼服生产线

纽约市已经在布鲁克林海军工厂建立了一条生产线,为卫生保健工作者生产手术服。设计和制造公司Crye Precision的总部位于海军船坞,目前正与Lafayette 148和其他缝纫厂合作。

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周一星期一参观了该设施,并预计到4月底,全市的工厂将生产300,000件礼服。德布拉西奥说,公立医院至少有价值一周的礼服来保护工人,但私立医院和疗养院的人手不足。

“纽约人在危机中团结在一起-这条生产线正是这种团结,它将使我们度过难关。他说:“我们每天都在评估保持一线工人安全的必要条件,而在纽约市生产防护设备的能力至关重要。”

总体而言,纽约市收到了来自纽约的公司的2,000多个响应,以呼吁进行本地生产。

上周,总部位于曼哈顿的Adafruit公司生产机器部件。 Makerspace NYC,布鲁克林陆军码头的工业制造社区工作区; Bednark Studio,布鲁克林海军工厂的一家定制制造公司;一家定制印刷公司Duggal Digital Solutions生产了127,000个面罩,并向卫生部分发了127,000个面罩。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当地的工业公司将生产多达150万个面罩。

拉法叶148号(Lafayette 148)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irdre Quinn说,她的公司在周末开发出花样,将它们数字化并着手设计礼服。“这不完全是时尚,但绝对是必需的。这就是我们想要做的,”她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