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goulding,dougie poynter回来了吗?

据报道,歌手Ellie Goulding和Dougie Poynter在一起回到了一起,而不是因为他们忙碌的工作时间表而休息。

这对一对近十个月的约会休息了超过18个月,但Poynter,28岁,推动了他们在向歌手发布甜蜜的生日留言后对他们进行了调整的猜测,先报道了女性。

他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牙龈牙龈的照片,写了一篇非常特别的/ rad Lady @elliegoulding(SIC)的生日快乐,“12月30日庆祝她的29岁生日。

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 rad Lady @elliegoulding的生日快乐

由Dougie Poynter(@Idougahole)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30日在PST 12:37

他还与他标题的牙龈的猫分享了一张自己的猫,“Ze猫低语(SIC)。”

泽猫威语者

由Dougie Poynter(@Idougahole)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29日在PST 12:16

Duo最近同意将他们的独立方式与他们的繁忙工作时间表使他们的关系越来越难以维护,但却希望能够解决他们的问题并最终协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