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认为电影是慈善机构的平台:kanganaRanaut.

上次见到的女演员Kangana Ranaut,周五上次见过电影制片人Nikhil Advani的“Katti Batti”表示她不相信电影业务是“慈善平台”。

“我认为电影作为企业是慈善机构的平台。我们随着人们可以贡献,我们为许多平台做出贡献......有时候我们谈论它有时我们不会......你不能为慈善机构制作电影,“她在第13届印度教时代领导峰会上讲,给了一个查询如果她想到慈善电影。

她在峰会的小组讨论中参加了同事Kareena Kapoor Khan和电影制造商Imtiaz Ali。

Ali,Who旨在成功的电影,如“jab我们遇到”,“Rockstar”和他的最新版本“Tamasha”,增加了电影兄弟会正在为慈善机构做出比例。

“电影行业有很多人,他们比你所知道的更多(更多)。就像慈善机构一样,唯一的是,我们唯一的目的是我们不会四处宣传我们的慈善机构,“他说。

星期五截止的为期两天的活动,由30名全球领导者,包括政客,公司负责人,艺术家,突出的运动员和经济学家,他们在一个屋檐下会面,以讨论印度的未来,就像“世界的明亮SP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