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ra Bano:Aamir Khan遵循Dilip Kumar的做电影的风格

Veteran女演员Saira Bano说,Superstar Aamir Khan是她的传奇演员丈夫Dilip Kumar的做“有意义的电影”的脚步。

“Dilip Sahab曾经在两三年内一次做一部电影,他做了像'Paigham','Gunga Jumna'这样的相关电影。他的经典有相关主题......他完全致力于他的职业生涯,“Bano告诉记者。

“我不知道今天的一代是否会有这件事。Aamir Khan遵循Yusuf Sahab(Dilip Kumar)。即使是Shah Rukh Khan正在做工作,萨尔曼汗也表现不错,“她补充道。

当被问及第93岁的演员的任何未实现的梦想时,Bano说。“不,他已经做了一部曲线的歌剧院”。

然而,71岁的女演员揭示了Kumar想在“Ram Aur Shyam”之后退休。

“他曾经说过,他想在'Ram Aur Shyam'之后退休。我恳求他......他正在做'Aadmi'和'Ram Aur Shyam',“她说。

“我真的告诉​​他,请不要这样做。我让他继续。由于个人问题,他们之间存在一个平静的人,然后他占据了“克兰蒂”的关键角色。然后他坐了回来,又享受了不同的地方,享受生活,“她补充道。

“Padosan”的明星感觉到年轻的演员剧本是聪明的和聪明的。

“Yusuf Sahab(是)印度电影的第一个超级明星。今天每个人都很好,聪明。我们不是那么聪明。他们知道他们的工作很好,他们很好地管理事情,他们很好地处理他们的职业生涯。但是今天的时间是不同的。今天是一个不同的球比赛,“她补充道。

今天,被称为“宝莱坞的悲剧之王”的漂亮的Kumar在郊区班德拉居住的帕尔马·瓦纳斯赛中举行了帕尔马·武汉·辛格,为六十年来跨越跨越跨越跨国电影的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