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肖(Jersey Shore)为罗尼(Ronnie&简·斯普利特(Jen To Split):“没人想在身边”

Ronnie Ortiz-Magro和他的女友Jen Harley之间的“ Jersey Shore”演员戏已经足够了,他们希望他能尽快摆脱恋爱关系。

罗尼·奥尔蒂斯·玛格罗(Ronnie Ortiz-Magro)的泽西海岸(Jersey Shore)演员对他与31岁的简·哈雷(Jen Harley)的恋爱关系感到不满,事实上,如果32岁的她刚与她分手,他们会喜欢的一位消息人士独家对好莱坞生活说:“罗尼的泽西海岸联合主演无法忍受简。”“他们觉得他是他的方式,因为她。他和约会其他女性(例如Sammi [Giancola])时的状态不同。他似乎并不快乐,没有人愿意因为她而在他身边。他们都非常爱罗尼(Ronnie),并希望看到他开心,但不愿与仁(Jen)在一起。他们都没有和仁有任何关系。”

事实证明,演员阵容感觉像是詹(Jen)限制了罗尼(Ronnie)的成熟度,并阻止了他成为更好的自己。消息人士继续说:“他们觉得现在是成年人的时候了。”“演员们觉得他们都在不断发展和变化,并希望与罗尼厄斯一起很好地看到这一点,这意味着从方程式中消除詹。他只是不够强大,无法真正走开。”

罗尼(Ronnie)和詹(Jen)一直是他们关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的头条新闻,因此演员阵容会以他们的方式感受也就不足为奇了。罗尼(Ronnie)在一张贴有瘀伤脸的照片上贴上了自己的照片,据称这是10月5日反击中詹用“手机打”他的结果。罗尼还暗示受伤是归因于詹的照片标题。标题和詹恩的社交媒体账号一起读到:“对不起对我的朋友和家人撒谎,有时候你会爱你的人撒谎,而伤害你最爱你的人会受到保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