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战后,影响者卡萨迪·宾厄姆(Kassady Bingham)的15个月大儿子去世

这是Kassady Bingham从未希望分享的家庭更新。

本周早些时候,Instagram的影响者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她的15个月大儿子米洛(Milo)在与白血病斗争后去世。

“米洛今天早上回到了耶稣的家。她在Instagram上分享道:“他没有输掉战斗,获得了最大的回报;天上的医治”。“我从来没有这样的痛苦。我实在伤心欲绝。谢谢大家的爱戴与支持。#mightymilo #moreloveformilo。”

卡萨迪后来分享了她上一次能够把儿子抱在医院里的照片。

“他的精神已经过去,但我不能放过。当我抱住他时,他的身体开始变得僵硬。我再也无法用手指指着我了。我看着他的嘴唇变成蓝色,他的皮肤变成绿色,他的舌头变成白色,”她分享道。“我最终把他交给了那天我刚遇到的一名护士,看着她带着我的孩子走出家门,看着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