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i Bookout“吓坏了”的瑞安·爱德华兹(Ryan Edwards)将过量服用&死亡—祈祷监狱将“拯救他的生命”

Maci Bookout长期以来一直在担心阿片类药物滥用给婴儿赖安·爱德华兹(Ryan Edwards)带来的幸福。在他最近一次海洛因被捕之后,她希望入狱时间能使他变得干净。

青少年妈妈OG的Maci Bookout看到小爸爸瑞安·爱德华兹(Ryan Edwards)一直在与阿片类药物滥用作斗争,这绝对是毁灭性的。尽管要在6月进行康复治疗,但这位30岁的老人因藏有海洛因而于7月23日在田纳西州汉密尔顿县被捕。他仍坐在监狱中,没有保释,等待8月6日的听证会。由于他是多名毒品犯罪者,并且已经在缓刑中,因此他可能面临最高两年的监禁。现在,梅西(Maci)希望能被关在监狱里,以防止他服药过量,这也许是瑞安(Ryan)最终一劳永逸的秘诀。

“ Maci伤心欲绝,想知道毒品对Ryan做了什么。她一直担心他会服药过量而死,所以得知他入狱的消息实际上是一个很大的解脱,因为至少他还活着并且仍然有机会战胜这种疾病。现在,他已经入狱,希望他最终能得到他需要的长期帮助,这就是Maci所希望的。”一位青少年妈妈的内部人士告诉HollywoodLife.com。

“虽然外面的监狱似乎很糟糕,但梅西(Maci)祈祷能拯救瑞安(Ryan)的性命并帮助他保持清醒。有关黛咪洛瓦托(DemiLovato)用药过量的消息确实使她震惊。全部”,消息人士补充道。前一对夫妇有一个九岁的儿子本特利(Bentley),瑞安(Ryan)和他的新妻子在生婴儿

Ryan似乎暗示Maci知道他再次使用,尽管他对此表示否认。当他和怀孕的妻子麦肯齐告诉E! Ryan在7月20日说,他们不会出现在即将上映的Teen Mom OG上,他说,他26岁的前妻告诉制片人,除非他返回康复中心,否则她不会拍摄。“他们想对Macis所说的话说我如何做。玛西斯(Macis)说,除非我再次进入康复中心并退出演出,否则她不会拍摄电影。但是我很清醒。”他告诉网络。三天后,他因被海洛因藏匿而证明自己离洁净还很远。再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