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la Khadoos'拖车扭曲

“Saala Khadoos”围绕着教练和他的Protege之间的关系 - 及其拖车在周二推出,设置为获得真实的扭曲。

Rajkumar Hirani运动电影的戏剧预告片,搭配r. madhavan和博登丽妮辛格,将在这里推出表达对其各自的导师的感激之情,阅读声明。

“Saala Khadoos”的制造商以及Madhavan邀请了各自的导师并在此次向他们致敬。

Hirani叫电影制片人Vidhu Vinod Chopra,Siddharth Roy Kapur邀请Ronnie Screwvala和Madhavan邀请他的导师Kamal Haasan。

这部电影由苏丁丹·库尔瓦拉指导,这部电影具有主导作用的Madhavan,作为一个拳击教练,他们的声誉是一个坚硬的任务大师。

这部电影的女性铅丽皮将在电影中留言。它围绕教练准备Ritika为自己创造一个拳击地点的地方来编织一个故事。

“Saala Khadoos”是Rajkumar Hirani电影和与UTV电影相关的Tricolor电影的电影,明年1月28日将于1月28日击中剧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