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达(Prada)推出“尼龙农场”视频项目

尼龙协议:普拉达(Prada)推出了四集视频节目,重点介绍其标志性的尼龙面料。

这个故事被称为“尼龙农场”,并在公司位于托斯卡纳瓦尔维尼亚的工业总部拍摄,旨在通过一个未来派的童话故事来传达品牌的传统,技术创新和创造力的融合。

在短片中,普拉达(Prada)农场充满了一群靠机械装置维持生命的“尼龙绵羊”,这是科幻小说和美国作家菲利普·迪克(Philip K. Dick)的致敬。绵羊的合成羊毛是通过一种替代现实技术收获的,并在未来的IT系统的监督下编织成Pradas签名尼龙。

Prada尼龙农场视频项目。礼貌照片

如此异常的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机器世界的规律性被一系列需要进行调查的异常现象以及人类情感的意外变化所打断。

第一章于周日在Pradas社交媒体及其网站的专用部分中首次亮相,直接链接到电子商务。以下三集将分别于6月1日,4日和9日揭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