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jay Gupta开始常常为下一部电影

Filmmaker Sanjay Gupta已经开始在其次上标题为“Kaabil”,这将是他在孟买的第三部连续电影。

“#kaabil我们今天(星期三)开始。孟买的第一天和我的第三部连续电影,“推文”Jazbaa“的主任和”在瓦达拉枪战“。

#kaabil我们今天开始。孟买的第一天和我的第三个电影电影。

- Sanjay Gupta(@_sanjaygupta)2016年1月20日

“不知道木质艾伦在电影后如何在电影中射门。只是在孟买射回三部电影的想法是恐吓,“他补充道。

Gupta认为“Kaabil”将是一个“大挑战”。

“在哈达拉的枪战的孟买”和“Jazbaa”的孟买是完全不同的。在'kaabil'中显示一个新的孟买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他发布在微博的网站上。

哈达拉的枪战爆炸宣传巨大的杰拉瓦孟买是完全不同的。显示Kaabil中的新孟买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 Sanjay Gupta(@_sanjaygupta)2016年1月20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