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id Kapoor运动的小胡子,这是他寻找即将到来的电影“仰光”?

Vishal Bharwaj总监们一直把Shahid Kapoor在他的电影和第三次与董事合作的演员中有不同的看法,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仰光”中再次在不同的头像中看到。

Shahid Kapoor在他的Instagram账户上发布了一张图片,演员可以看到留着小胡子,干净的剃须。

夜晚。#tarthevisions.

由Shahid Kapoor(@shahidkapoor)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6日在PST 2:32

vishal Bhardwaj早些时候要求沙哈德生长胡须,以便可以用作电影中的看法,并在这一反正改造之后,我们认为这可能是Shahid Kapoor的看起来“仰光”。

在Vishal Bhardwaj's'Haider'中,Shahid Kapoor已经切碎了他的头发,带着胡子,在'kaminey'中,演员用长长的头发和凿子。

电影的射击已经开始,并在12月开始射击电影。

“仰光”也是星星Kangana Ranaut和Saif Ali Khan,是一个浪漫的音乐电影,并于明年10月安排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