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Sebasti ?? n Yatra和Tini是今晚的关系目标/娱乐

塞巴斯蒂安·雅特拉(SebastiánYatra)和蒂妮(Tini)是最新的“情侣”夫妇。

这位24岁的“逍遥游”骗子和阿根廷女演员兼歌手可能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刚刚将他们的恋人关系定为Instagram,但两人已经认识了多年。22岁的塞巴斯蒂安(Sebastián)和蒂妮(Tini)现在与世界分享自己的爱意,证明了自己绝对是#RelationshipGoals。

这一切始于艺术家在2016年的歌曲《 Ya No Hay Nadie Que Nos Pare》中首次合作,然后于2018年在《 Quiero Volver》中重聚。伴随着令人不寒而栗的视频伴随着两个人的亲密,拥抱和亲密接触。制作出来。

从那里开始,蒂尼(Tini)出演了塞巴斯蒂安(Sebastián)的“克里斯蒂娜(Cristina)”音乐录影带-化学的作用不可否认!

这位哥伦比亚歌手独家告诉ET:“建立健康关系的基础是诚实并互相照顾。”“很多时候,诚实还不够,因为如果你诚实,那不是伤害的事情,它仍然会伤害人。健康的关系就是开放,互相了解并在同一页上。”

他补充说:“当您在同一页面上时,您始终以那个人为优先对象并考虑他们的良好和照顾感来做出决定,这是健康的事情。”

显然,塞巴斯蒂安和蒂尼是彼此对立的,为了证明这一点,美联储正在总结它们成为#RelationshipGoals的五个原因。

他们不害怕分享自己的感受

当成为全世界的“官方”时,两人都互相发布了浪漫的“我爱你”的信息。他们在面试时以及在被问及自己的关系时也互相冲动,从不退缩。

“ Te amo te amo,” Tini在两人的照片旁边写道。

“ Cada vezmás❤️,”塞巴斯蒂安端起头来。

他们约会之前是朋友

这两个人成功地完成了下一步工作,与朋友建立了良好的联系。在变得浪漫之前有机会合作和一起工作只会加强他们之间的联系。

蒂尼(Tini)先前在“奎罗·沃尔沃(Quiero Volver)”的幕后视频中说:“看来我们真的彼此相爱。”

他们互相提起

在2019年的尤文图斯大奖赛上,塞巴斯蒂安和蒂尼一起登台表演了“克里斯蒂娜”。他不介意与夫人的爱人分享聚光灯,反之亦然。他们也喜欢合作并彼此分享激情。

他们一起拍摄了最可爱的照片

他们俩都很漂亮,而且照相真的很好,这并没有什么坏处。每当这两个镜头出现在镜头前时,它们都会使我们昏昏欲睡。

他们可能彼此愚蠢

这对夫妇并没有太认真对待自己的知识和知识来玩乐。他们年轻,热恋中,只是彼此之间以及他们的粉丝之间真正的自我。

毫无疑问,我们一定会继续关注这些美眉!

有关塞巴斯蒂安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以下内容。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Sebasti ?? n Yatra与乔纳斯兄弟(独家)一起演出

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与塞巴斯蒂(Sebasti ?? n Yatra),纳蒂(Natti Natasha)和爸爸(Daddy Yankee)

Halsey和Sebasti ?? n Yatra表演热情的双语拉丁格莱美表演

塞巴斯蒂安·雅特拉(Sebastian Yatra)的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音乐录影带:幕后花絮(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