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伊·黛丝香奈(Zooey Deschanel)和乔纳森·斯科特(Jonathan Scott)将《星球大战》首映带入了这个世界

即使在遥远的星系中,佐伊·德斯香奈尔(Zooey Deschanel)和乔纳森·斯科蒂斯(Jonathan Scottis)之间的作用力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

在周一晚上的“星球大战”中:天行者洛杉矶的崛起证明了他们对世界的热爱,尽管《新女孩》(New Girl)校友选择了价值398美元的Shoshanna金属粉红色迷你连衣裙,但她三个月的挚爱穿着节日的Darth Vader圣诞毛衣庆祝了这一盛大的夜晚。为了使夜晚变得更好,二人在他的双胞胎兄弟德鲁·斯科特(Drew Scott)和妻子琳达·潘(Linda Phan)的陪伴下走上了蓝色的地毯。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第一次约会。十月,四人一起参加了环球影城的“万圣节恐怖之夜”,后来又联手庆祝了法学博士。斯科特的万圣节主题婚礼。

她在Instagram上开玩笑说:“这是我第一次被猫女护送,参加蝙蝠侠的化装舞会,”只有在@mrjdscott和@annaleebelle的婚礼上,我才能受到启发!祝贺这些华丽和亲切的爱情鸟,我为庆祝如此快乐的婚姻而高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