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亚伯拉罕说性感不仅仅是外表

曾被投票为“印度最性感的演员”的演员约翰·亚伯拉罕,这不仅仅是外表,还有一个人带来他生命的方式。

“我认为性感不仅仅是你的样子,性感也是为了你的生活方式......你在生活中做得很好,让你看起来更性感,”约翰告诉伊安。

“达斯塔纳”的明星表示感觉“很高兴能够理解,并且很高兴被投票为最性感的演员”。

[相关帖子]

在即将到来的Actioner“炫耀”,由Rohit Dhawan指导,约翰将被视为一名名叫Kabir的警察。他说字母'd'和名字Kabir对他来说有“工作”。

“字母'D'绝对在我的生活中与”Dhoom“,'Dostana'和'炫耀'和'炫耀'......在这三部电影中,我的名字是Kabir,我认为某个地方 - 有一个Kabir附属的Kabir为我工作的东西......所以我评价'D'和Kabir很高,“约翰说。

约翰,谁也是电影制片人,相信电影是“只有在很好的情况下取得成功,如果它没有与观众联系起来并不成功。”

大多是在“Dhoom”,“Kaal”,“Force”,“Race 2”,“在Wadala的枪战”和“岩石英俊的枪战”等行动中,一个想法为什么John为什么在流派中选择电影。

谈论它,他说:“行动是我最喜欢的类型,我真的很喜欢它。虽然我也喜欢喜剧......所以对我来说,一个理想的类型将是动作喜剧电影。“

“我认为'炫亮'已经和我的行为(我的角色)有了它,它与Varun(Varun Dhawan的角色)和我一起得到了喜剧......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电影,”他补充道。

“炫耀”将于7月29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