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巴兹汗说,萨尔曼对我来说非常珍贵

Actor-Producer Arbaaz Khan说他的兄弟和Superstar Salman Khan,他们已经长50岁,对他来说非常珍贵,他们的债券非常强大。

还阅读:Salman Khan转了50岁:看看他生命中的女人

“他(Salman)对我来说非常珍贵......我们的家庭是我们准备互相死去的。我们总是在一起。即使我们忽视我们的生命,也不干扰彼此的个人生活,但如果我们需要彼此的情况,那么我们站在一起,“arbaaz当被问及他与萨尔曼的联系时。

还阅读:Kailash和Arti Surengranth谈论好朋友Salman Khan和他的超级Stardom

Salman,Arbaaz和Sohail Khan是萨利姆汗和他的第一任妻子苏珊萨克拉克的儿子,后来将她的名字改为Salma Khan。

在图片中:Salman Khan的50岁生日Bash:Kangana Ranaut,Jacqueline Fernandez,Iulia Vantur,Sonakshi Sinha

虽然Arbaaz目前联合主持了基于夫妻的现实展示“Power Comple”,Salman Hands“Bigg Boss Nau”。

还阅读:Salman Khan是一个人在我经历了低阶段时站在我身边的人,说Shilpa Shetty

在一起,他们在像“你好兄弟”和“dabangg”这样的电影中工作过。事实上,arbaaz甚至指示了“dabangg 2”中的萨尔曼。

Arbaaz积分父亲教他们的家人保持联合。

“我们的父亲教导我们”如果你在一起,那么没有人会试图打破你。这是一个团结,它有力量,“他说。

还阅读:Salman Khan戒指在他50岁生日与传闻女友Iulia Vantur

萨尔曼,谁是印度电影的一近二十多年的一部分,并获得了像“Biwi Ho Toh Aisi”一样的命中,“缅因·皮尔·凯雅”,“Hum Aapke Hain Koun ..!”和“Bajrangi Bhahjaan”,在票房上取得了成功的一年。他主演了“Bajrangi Bhahjaan”和“Prem Ratan Dhan Payo”,两者都在票房上做得很好。

他的下一个大屏幕郊游是“苏丹”,它由Ali Abbas Zafar指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