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un Dhawan在露出'可怕'直升机场景的拍摄期间伪造的信心

演员Varun Dhawan说,他在他即将举行的电影炫耀露天序列的射击期间伪造了信心,因为他是一个“英雄”,他称为“可怕”和“疯狂”的场景。

在这部电影的促销活动,瓦伦被问到了现场,他说:“这是可怕的。这很疯狂;我生命中从未有这样的肾上腺素匆匆忙忙。我挂在直升机上,我所拥有的只是约翰(亚伯拉罕),他在左边是谁,我一直在看着那样的约翰。“

现场看到Varun和John穿着Joins,从直升机上挂起来追逐一辆车。直升机以每小时180公里的速度移动,并在地面上方右脚移动。

[相关帖子]

约翰说:“我不得不确保我们已经拼凑得很好,所以他不会受伤。在他绑进后,我曾经去过一切。“如果他通过显示竖起大拇指,约翰还将继续询问Varun。

但是Varun说:“我不知道如何做出反应,当你在空中时,你怎么反应,你只是挂在直升机上,有人问我'你没事吗?”老实说,我伪造了整件事,因为我们有行动总监,所以这是一个两个英雄电影。我毕竟是英雄,所以有些信心我必须展示。

所以当另一个英雄表现得像一切都很酷,一切都很好,我只会说(实际上担心)是的,我很好,男人。“

这部电影的另一个场景对于瓦伦也很难,这场场景为特色,他倒下来亲吻杰奎琳,就像电影“蜘蛛侠”的场景。

关于现场,Varun说:“我事实上有很多血液在那个时候冲到了我的脑袋,我意识到托比木马或安德鲁加菲尔德玩蜘蛛侠可能并不容易。颠倒很难倒下。“

炫耀,已经由Rohit Dhawan执导,由萨吉德Nadiadwala制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