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ti Sanon与家人一起庆祝新年

Bollywood女演员Kriti Sanon在罗希特Shetty最新出现的“Dilwale”的最新出租'Dilwale'沿着Shah Rukh Khan和Kajol,将在家乡德里的家人带来新的一年。

还阅读:Kriti Sanon对乘客观看盗版版的“Dilwale”在飞行中感到不满,在Twitter上发布图片

在她的第二个项目在她的首次亮相的电影'Heropanti'对面的老虎施施塔夫之后,在她的第二个项目中与Kriti分享屏幕空间,梦想成真。

作为电影行业的局外人,在“Dilwale”中与宝莱坞的大学工作的工作是女演员的巨大突破,她与Varun Dhaw的屏幕化学也成为受众中的另一个谈话点。

在她的下一个项目中,Kriti将在Dinesh Vijan的董事首次亮相中看到对面的Sushant Singh Rajput。(读:Kriti Sanon,Sushant Singh Rajput键在Dilwal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