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惠特菲尔德(June Whitfield),“绝对神话般”的女演员,享年93岁,死亡/今晚娱乐

安息吧,六月·惠特菲尔德夫人。

根据多份报道,这位女演员在星期五晚上死亡。她当时93岁。ET已联系Whitfield的代表进行评论。

惠特菲尔德以《詹妮弗·桑德斯》(Jennifer Saunders)的母亲角色而闻名,她在英国电视台《绝对绝妙》中扮演角色。她在2016年的Ab Fab电影中扮演角色。惠特菲尔德(Whitfield)还拥有超过六十年的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其中包括EastEnders,《从这里来》,Terry和June,《神秘博士》和《朋友》。

这位电视明星于1985年被任命为大英帝国军官,并于2017年被授予女权。她的女儿苏兹(Suzy)幸存下来。

喜剧演员兼导演潘妮·马歇尔(Penny Marshall)逝世仅几周后,惠特菲尔德(Whitfield)的去世。马歇尔(Marshall)因糖尿病并发症去世,享年75岁,他最出名的是拉弗恩(Laverne)和雪莉(Shirley)的女演员,并因执导《大联盟》和《自己的同盟》等电影而闻名。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Penny Marshall死于75岁

南希·威尔逊(Nancy Wilson),赢得格莱美奖的爵士和流行歌手,享年81岁

弗洛伊德·帕顿(Floyd Parton),歌曲作者和乡村传奇兄弟多莉·帕顿(Dolly Parton)的兄弟,享年61岁

Penny Marshall逝世,享年75岁:回顾她的遗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