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欢迎”续集不是一件简单的任务:AneeS Bazmee

主任AneeS Bazme表示,他的2007年超级“欢迎”是一个“美丽”的电影,并使续集是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

周五发布的“欢迎回来”在前一天晚上举行首映,其中大多数演员和船员都在场。

Bazmee说:“这部电影对我们来说非常特别,因为我们在一部电影”欢迎“之后,在过去的七年里一直在电视上运行,人们喜欢很多。因此,使这种美丽的电影的续集不是一件容易的任务。“

来自“欢迎”的Akshay Kumar和Katrina Kaif已被John Abraham和Shruti Haasan在电影中取代,并将哈萨兰·哈萨兰·哈萨德·苏珊州·萨拉德·卡普迪亚(Renseuddin Shah和Dimple Kapadia)被添加到星球上。但是两个Bhais,Anil Kapoor和NaseEruddin Shah为他们姐姐寻找新郎的故事情节保持不变,在情节中添加了更多的动作场景。

[相关帖子]

“我们做得很有努力,并放入很多努力。我想我们已经做了一个漂亮的电影,人们应该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电影。他们会觉得观看这部电影的感觉是'Paisa vasool'(值得他们的钱)。有很多乐趣和笑声。有宏伟,电影有一个巨大的星空。我们将电影放在一个非常大的水平上。我希望人们能够很喜欢这部电影,“Bazmee说。

Bazmee的最后一部大电影“准备好”与Salman Khan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他希望“欢迎回来”击败电影的收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