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欧莱雅巴黎时装秀计划在巴黎铸币厂举办

完好无损:海伦·米伦(Helen Mirren),安迪·麦克道威尔(Andie MacDowell),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和艾伯·赫德(Amber Heard)是将参加定于9月28日下午6点在巴黎时装周在巴黎铸币厂举行的巴黎巴黎时装秀的女性。

该活动的第三版由巴黎时装周的官方合作伙伴LOréalParis主办。

巴黎欧莱雅(L'OréalParis)秀的海报。

该品牌在一份声明中说:“巴黎歌剧院很荣幸能够将一群杰出的发言人团结起来,从屡获殊荣的女演员和歌手到体现自我授权的金牌运动员和顶级模特,”

巴黎巴黎全球品牌总裁Delphine Viguier-Hovasse在声明中说:“巴黎巴黎将在其历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的巴黎莫奈(Monnaie de Paris)举行的一场壮观的时装秀Défilé上回来,”“ LeDéfilé的回归通过与新兴设计师和国际知名时装公司的合作关系,重申了我们与时尚界的联系。在这个场合,我们为团结全球鼓舞女性的家庭而自豪,以庆祝卓越的美容和包容性。”

三十二位发言人将出席巴黎巴黎大秀。他们将穿着由AMI Alexandre Mattiussi,Atlein,Balmain,CédricCharlier,Dries Van Noten,Elie Saab,Etudes,Giambattista Valli,Karl Lagerfeld,Koché,Nicolas Lecourt Mansion,Olivier themskens和Rokh等10个设计师品牌打造的时装。该展览将在40多个国家/地区播出。

在后台,巴黎圣母院(LOréalParis)全球化妆总监Val Garland和全球发型师斯蒂芬·兰奇(Stephane Lancien)将精心打造造型。

去年,品牌时装秀在塞纳河上举行,2017年在香榭丽舍大街上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