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里,Varun制作了“Loafer”非常令人难忘:Disha Patani.

女演员Danka Patani,他在Telugu Actioner“Loafer”中首次亮相,Credits Director Puri Jagannadh和Co-Star Varun Tej,为她在电影中工作的经验和行业难忘。

“如果我选择在另一部电影中工作,我不知道我的首次亮相是否会令人难忘。感谢Puri和Varun,我彻底享受了电影的工作,同时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在这个行业的旅程开始了一个非常好的票据,“来自奈尼特的碗碟,告诉IANS。

回顾她如何包装的角色,她说:“近两年前,我为普里的一个项目试镜了,但我没有得到这个角色,因为事情没有成功。我从未再次调用过。“

然而,否则命运会否,她把铅在电影中搭起的主要作用,周五在电影院释放。

莎娜在电影中扮演一个简单的海德拉巴女孩。

“当她遇到一个男人时,这是一个探索生活的女孩的一个很棒的作用。虽然我扮演一个城市角色,但我与根部相连,知道我来自哪里“,她说,并补充说,与她的导演一起工作是绝对有趣的。

“普里是一位神话般的主任。虽然他非常快速地工作,但他肯定知道如何从他的演员中获取他想要的东西。即使在我们开始拍摄之前,他也帮助我了解这个角色,这么好,我可以在我的脑海中敏感。

“我很高兴与团队合作,这就像我一直在表现了多年。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旅程,它让我有机会探索自己,“她说。

莎娜不能停止狂热的瓦伦。

“瓦伦是一个非常专用的演员。每当我与我的线条混淆时,他会帮助我。他耐心地教我,直到我搞定了。我们绑在足球上。

“我们曾经在拍摄后大部分时间玩过。我被告知,南方行动者太接地,瓦伦对此表示证词,“渴望在进入电影前成为空军飞行员的碗碟说。

在“Loafer”中,她还与退伍军人女演员vervathy分享了屏幕空间,她认为她的行为偶像。

这部电影主要在拉贾斯坦邦的乔德普尔和斋沙默尔射击,而这些地方的天气状况并不有利于拍摄,莎莎仍然享受工作。

“我们在夏天拍摄,你可以想象它可能是多么热。但我们完全敬畏美丽的地方。当我们在一座旧堡射击时,我们有机会与拉贾斯坦民间舞者跳舞。

“我们必须了解Rajasthani文化。整个经历如此美丽,“召回碗碟,当前有两个项目在她的猫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