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后,“部队比佛利山庄”演员在ET团聚!(独家)/今晚娱乐

自比佛利山庄部队发行30年以来!

喜剧于1989年3月24日上映,此后一直在歌迷心中。经典的明星明星Shelley Long是加利福尼亚的社交名流,她接管了她女儿(Jenny Lewis)的女童子军,而且只有ET会在特别周年纪念日重整旗鼓。

龙,贝蒂·托马斯(Betty Thomas),托里·斯佩林(Tori Spelling),凯莉·马丁(Kellie Martin)和更多的前荒野女孩(Wilderness Girls)一起坐在标志性的比佛利山庄酒店(Beverly Hills Hotel),聆听音乐,惊喜和秘密。

“我能说吗?我为这些女孩和这个女孩感到骄傲。”朗在托马斯身边拥抱着她。“我是!你知道我是。这就是我这么做的原因,因为有女孩。他们真是太好了。”对于那里的所有粉丝?“好吧,你可以成为比佛利山庄的女孩!一二三四 - ”

这样一来,整个队伍开始了一个回合,“比佛利山庄的姑娘们,购物是我们最大的技能!我们将奋斗拼搏,留下我们的信用卡!比佛利山庄,真是太刺激了!比佛利山庄,真是太刺激了!”

对于那些想在比佛利山庄酒店重温这部标志性电影的人,酒店提供比佛利山庄部队套餐来庆祝这部电影的30周年纪念日。包装中包括按摩,睡眠面膜和睡袍,以及在粉红宫度过一个美好周末的更多选择。

不要错过周二在ET和ETonline.com上举行的比佛利山庄部队聚会的乐趣。

相关内容:

Tori拼写菜肴在“比佛利山庄,90210”团聚系列(独家)

珍妮·刘易斯(Jenny Lewis)在音乐视频中为“她不是我”录制了她的“部队比佛利山庄”日

“笨拙”的演员团聚,并反思与“荒唐的人才”布列塔尼·墨菲一起工作

花托拼写溢出“比佛利山庄,90210”团圆系列详细信息(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