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名模斯蒂芬妮·西摩被捕

复制盖蒂

斯蒂芬妮·塞缪尔(STEPHANIE SEYMOUR)因涉嫌驾车而于周五晚上被捕,并于今天被捕。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后,该模型在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市停靠。

复制盖蒂

阅读更多:当超模统治世界

据说西摩在她的揽胜(Range Rover)方向盘后面,当她开始倒车并撞到身后的车辆时,它停在了停车标志上。据报道,现场人员要求她进行清醒检查,因为她有饮酒的迹象,而拒绝表示她已被捕。她以$ 500的保释金获释,并将于2月初在斯坦福高等法院接受“ DUI和不安全的后盾”的指控。

复制盖蒂

复制雷克斯

西摩在八十年代末和九十年代初成为模特儿而声名fa起,成为当时新的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首批面孔之一。她巧妙地平衡了高端社论,包括《 Vogue》封面和有利可图的广告交易,从而引领了90年代的超模。

阅读更多:劳德的新夫人

她的私人生活几乎和她的职业生涯一样多,而且她的动荡关系(包括与音乐家Axl Rose的关系,以激烈的方式结束了),而且成瘾问题也得到了充分的记录。现年47岁的她在1995年与亿万富翁商人彼得·布兰特(Peter Brant)结婚后,过去的日子更加平静。她是一个有四个孩子的母亲-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现在最大的是25岁。

阅读更多:维多利亚的秘密:从1995年到2016年

阅读更多:超模超级辩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