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DK的Gladys Perint Palmer与Talbots共同努力抗击乳腺癌

TALBOTS的前五名:Talbots在过去五年中筹集了50万美元以帮助抗击乳腺癌,今年秋天,在五位女性艺术家的帮助下,该公司加大了工作力度。

为了纪念十月份的乳腺癌宣传月,Talbots将在9月24日举办“围巾的艺术收藏”活动。该系列由Lulu DK,Annie Davidson,Caroline So,Gladys Perint Palmer和Hannah Davies设计。每条80美元的彩色真丝围巾上都有印花和标志,象征希望,韧性,力量和勇气。净收益的20%将使美国国家乳腺癌基金会受益。

Talbots是试图抵消这种疾病影响的众多公司之一。据非营利组织Breastcancer.org称,美国八分之一的女性在其一生中都会患浸润性乳腺癌。考虑到这种疾病的广泛传播,这个问题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共鸣。

失去癌症母亲的露露·DK(Lulu DK)说:“我母亲和母亲的本性一直是我最大的两个灵感来源-谦虚和无私,都毫无生气地带着色彩。这条围巾是对我母亲的敬意,也是对我们所有人周围自然世界的力量的敬意。

一些艺术家已经和/或继续在不同的媒体上工作。例如,帕尔默从我母亲那里学习绘画,后来在伦敦的圣马丁艺术学院和纽约的帕森斯设计学院学习绘画。她曾在The San Francisco Examiner担任过时装编辑一职。西海岸艺术家的导师是意大利《 Vogue》的Anna Piaggi和《纽约时报》的Carrie Donovan。

可以在Assouline的“ The Missoni Family Cookbook”中找到Palmers的插图,而在“ AzzedineAlaïa:今年春天在伦敦设计博物馆(London Design Museum)的Couturier。关于塔尔伯特人,她说:“我一直受到女性美丽,多样,千变万化的面孔的启发-它们的轮廓,表情,柔软度和力量。美丽以多种形式出现,而这条围巾几乎涵盖了所有形式。”帕尔默(Palmer)在网上解释说:“当被问到绘制图纸需要多长时间时,答案是一生。有时是七分钟。”

从时装技术学院毕业后,So担任了10年的时装设计师。作为插画师,她曾与Marc Jacobs Beauty,Kate Spade New York和Ines di Santo等时尚和美容公司合作。她说,对于塔尔博特人(Talbots),她的灵感来自“某种女性的敏感性-轻松愉快,勇敢,坚强和自信。”

其他Talbots合作者试图唤起患者面临的挑战。戴维斯说,“受到乳腺癌困扰的女性的力量以及来自远方朋友和家人的持续支持,使她受到了启发。母狮是勇气的象征,提醒我们,我们可以战胜这种疾病。

墨尔本的设计师戴维森说:“在设计这条围巾时,我受到了地图的启发,因为它连接了女性。我想代表各行各业的女性,因为乳腺癌可以影响任何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