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登上August August时尚杂志

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是2018年8月发行的《英国时尚》(British Vogue)的封面人物。温弗瑞由Mert Alas和Marcus Piggott拍摄,由Vogue主编Edward Enninful造型,Nicole Mangrum和Malcolm Edwards染发,Derrick Rutledge化妆,Winfrey穿着由Stella McCartney和白色定制的塔夫绸礼服Buccellati制作的黄色钻石和祖母绿耳环。

阅读更多:爱德华·恩宁纳夫(Edward Enninful)8月的编辑信

在本期杂志中,媒体偶像在罕见的一对一采访作家Decca Aitkenhead的情况下,讨论了种族,女权主义,她的王室婚礼容貌,一生中的爱与失-以及谣言涉足政治。

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穿着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定制的公爵夫人缎子连衣裙,戴在头发,钻石,珊瑚和尖晶石耳环上的钻石手链,梵克雅宝(Van Cleef&Arpels)戴的钻石和红宝石戒指,以及戴维·克莱夫(Palvé)的密钉钻石戒指Asprey。

复制Mert和Marcus

紧随她在今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令人不快的演讲之后,关于《奥普拉2020年》的谈论达到了顶峰。但是,任何希望总统竞标的人可能都会对温弗瑞感到失望。温弗瑞说:“在那种政治结构中-所有的非真相,废话,废话,肮脏,反手的幕后活动-我觉得我不存在。”“我将无法做到。这不是一个干净的生意。这会杀了我。”

温弗瑞继续说明她如何将#Metoo和Times Up运动与灵性和自助倡导相结合。“人们谈论'这是黑暗的时代',但是如果我们改变范式该怎么办?因为我的看法不同,”她断言。“我知道,'我们醒来难道不是很了不起吗?'多年来,妇女忍受着疯狂。这就是人们正在发生的事情。他们不仅让自己受到腐蚀,而且变得歇斯底里。你必须依靠幸福。”

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身穿Erdem定制的绿色提花礼服,配以胸针和珠宝鞋。Bina Goenka制作的钻石和红宝石发饰。G by Glenn Spiro的祖母绿和钻石耳环及袖口。穆赛夫(Moussaieff)环绕着镶有钻石的祖母绿戒指。宝格丽(Bolgari)祖母绿和密钉钻石戒指

复制Mert和Marcus

今年夏天初,温弗瑞是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婚礼上少数好莱坞客人之一。那天她带走了什么?“这让我感到,通过爱的力量,一切皆有可能。库里牧师说得对!”这位明星还透露,即使您是奥普拉(Oprah),婚礼宾客的着装仍然是一个雷区。婚礼前两天,温弗瑞看了一张她从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委托来的奶油礼服的照片,发现它“看起来是白色的,而不是奶油的。我在Google搜寻,你能在婚礼上穿白色吗?回答:不,不要冒险。”最终,麦卡特尼(McCartney)昼夜不停地将其粉红色重新制作,以达到抢眼的效果。

阅读更多: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的五项规则,让生活更美好

阅读8月号的Winfrey完整访谈,该专访将于7月6日在报摊上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