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加纳本·阿弗莱克团聚,离婚后虔诚的前妻保持家庭纽带牢固

尽管他们三年前分手了,但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和珍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从未相遇,并且这对前夫妇重聚在一起,在洛杉矶漫步。

自46岁的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和46岁的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结束离婚已有五个月了,但是从3月19日的样子来看,你发誓他们从未分手。据雷克斯说,他们两个仍然是最亲密的朋友,他们发现他们的孩子在学校放学后在洛杉矶的街道上漫步。尽管他们多年来经历了起起伏伏,但本和延斯的友谊依然牢固,他们对抚养三个孩子的承诺也是如此:13岁的紫罗兰(Volet),7岁的塞缪尔(Samuel)和10岁的塞拉菲娜(Seraphina)(在这次旅行中不幸与父母失散)。

Ben和Jen也被发现于2月27日带着Seraphina和Samuel上学,因为在清晨的早晨,父母双方都从咖啡杯里了一口。看来这些散步经常在Affleck-Garner家中发生,而Jen对此不满意。消息人士独家告诉HollywodLife.com,本-誓言要在康复中完成第三次戒酒后保持清醒-对于他的家人来说,他已经更加“存在”了。“ Jen为Ben为康复所付出的辛勤工作感到骄傲,结果,他们全家在一起度过了更多的时间。”

消息人士告诉HollywoodLife.com,孩子们也喜欢Jen和Ben在一起,并补充说Bens一家继续“激励他成为他所能做到的最好的人。”2017年3月,本(Ben)在Facebook帖子中宣布,他“已完成戒酒治疗;我过去处理过的事情将继续面临。我想过充实的生活,做我最好的父亲。”不幸的是,本斯的挣扎使他变得更好,他于2018年8月重新参加了康复训练(詹恩(Jen)在停在盒子里的杰克(Jack in Box)之后将他送往治疗中心)。

当詹和本设定共同育儿目标时,他和38岁的林赛·舒库斯(Lindsay Shookus)继续煽动关系传闻。两人于2月24日,在他与简(Jen)举行婚礼之后数小时,共进晚餐。当时,有消息人士告诉HollywoodLife.com,本和林赛是朋友,但是当他们参加3月3日本斯新电影《三国无双》的首映礼时,他们似乎又回到了一起。一天后,当他们到达肯尼迪国际机场时,发现他们在一些浪漫的PDA中嬉戏地互相触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