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成为新的Netflix系列的黑发女郎-并为丈夫的角色扮演开玩笑

凯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将歌迷带入她最新发型的幕后故事。

这位40岁的女演员在周二的Instagram帖子中透露,她在即将上映的Netflix系列萤火虫巷中扮演塔利·哈特(Tully Hart)的角色从金发变到黑发,改编自克里斯汀·汉娜(Kristin Hannah)的同名书。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Heigl戴着超大号太阳镜和矮胖的珍珠项链,拍下了她在车上的新照片。

“如果您还没听懂我的故事,这会让您感到震惊……#tullyhart #FireflyLane #nextroleforthisgal,”她为图片加上标题,指的是跟随她的头发转换过程而设计的Instagram Story系列。

这位27礼服女星在染发过程中一步一步吸引了观众,她在沙龙里度过了一杯香槟和一本伊丽莎白·吉尔伯特(Elizabeth Gilbert)的书,度过了一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