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早些时候锻炼是很少的:Shilpa Shetty.

女演员和企业家Shilpa Shetty Kundra,众所周知,女演员在加入魅力行业时,女演员并没有太多锻炼身体。

“现在每个人都很健康,但是当我加入这个行业时,很少见到女演员正在锻炼身体。那时,他们希望你应该有点'hari bhari'(富勒),(他们曾经说过),'这是什么?你看起来如此倾斜像牙签一样。

“所以我有希望我掌握重量的生产者,”Shilpa在这里说。

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的减肥促进了谢宝帕的问题。

Shilpa表示,她很高兴“Ishaqzaade”女演员,并说:“今天,我们已经达到了人们意识到如何适应的时候,你可以适应这么多的方式。因此,对这一事实来说,最重要的是,你是否有时间做任何类型的健身制度,你可以用良好的饮食来改善你的健康。“

Shilpa也表示推出了她的书“伟大的印度饮食”,也表示善于管理压力。

“在压力方面,这完全是透视。有些人强调没有压力。我的生命的口头禅一直是最糟糕的事情和最好的东西,两者都会通过,这就是生活的方式。所以你必须成为你的积极方法,并且感谢你身体健康,“女演员增加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